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召开
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0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保证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国际商学院于明德楼召开了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团会议。本次学代会共有6个代表团(5个专业代表团,1个工作人员代表团)。


        各代表团于2019310日召开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分团会议。各代表团由各代表团代理团长主持分团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举手表决,确定各代表团团长。其次,各分团讨论审议大会主席团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与大会代表名单。会议最后,由各代表团团长宣读了有关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注意事项及日程。


        各代表团于2019312日召开了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分团会议,由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中各代表团进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选举结束后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委员与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代表见面。

        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团会议作为国际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前瞻性会议积极选举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到学院、学校建设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