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学雷锋“爱暖金城,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学雷锋“爱暖金城,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82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是纪念雷锋同志的舍己为人,敬业奉献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在今天,国际商学院团委以及学生联合会的各部门代表们积极地响应党的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展了国际商学院学雷锋“爱暖金城,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各个部长与干事们在明德楼集合后进行了宣讲倡议活动,在职创就业发展部部长许杨传同学的主持下,学生干事代表姜俨同学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地在生活和学习一点一滴每时每刻中践行雷锋精神,宣讲后全体成员在A1明德楼和A4明理楼教学楼开展志愿活动。大家身披国际商学院的院服,进行着教室的清洁打扫工作,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课室学习环境。活动后,大家都在积极地分享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都收获良多,也更明白了雷锋精神对于我们——这批当代大学生的时代内涵。

                                            学生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

                                             志愿者认真完成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