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联合茅亭社区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
国际商学院联合茅亭社区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0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雷锋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2019年3月3日,为纪念即将到来的3月5日“雷锋日”,国际商学院联合茅亭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关爱老人展开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并贴心为老人准备了可口的早餐,简单的豆浆包子,却承载着志愿者对老人们的关爱。 

     在广场上,我们可见社区老人们有序排着队,义诊志愿者们耐心热情的引导老人们检测血压血糖和心率,并适当予以健康建议。志愿者们给体检完毕的老人们分发早餐,让老人们及时吃早饭;同时引导体检完毕的老人们到一旁的理发修剪指甲处,请专业的理发师为老人们修建头发,老人们看着镜子里清爽整洁的发型欢喜十分。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贴心地给老人们修剪了指甲,热心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雷锋的一生,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一生。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夯实志愿成果,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代弘扬下去

                                            志愿者服务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