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骨干探访退伍老党员李学文
国际商学院学生骨干探访退伍老党员李学文
时间:2019-02-2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1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2月25日,为引导新一代青年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茅亭社区牵头,南航金城学院商院学生骨干参与,共同探访了退伍老党员李学文。


        活动伊始,我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老同志的家中,朴素的家具,热情的老同志,以及家中各处摆放的老同志潇洒的书法,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到访的同志。

        在与老党员的聊天过程中,他为我们讲述了当年抗美援越的故事,诉说了当时战争的残酷,战场的惨烈,并告诫我们,每一名青年党员都要兢兢业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多为国家做贡献。而后老党员又为我们讲述了现今社会对老战士的重视,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祖国也永远是我们的后盾。


        新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老党员的故事的感染和影响下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勿忘过去,珍惜当下,把握未来,做勇敢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