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权益部举办“十里莫如秋叶美—旧爱焕新”决赛
国际商学院权益部举办“十里莫如秋叶美—旧爱焕新”决赛
时间:2018-12-0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4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资源的珍贵与重要,明白保护环境与节约资源的意义,切实投入进珍惜资源的行动中去,让绿色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2018125日晚上,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在A1N207举办了十里莫如秋叶美旧爱焕新决赛的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霍俊涛、张明扬、马文燕等嘉宾,而各年级优秀作品作者的踊跃参加也让本次活动流光溢彩。

 在本次比赛中,涌现了不少美观,实用,创新兼具的优秀作品。累了,欢迎回家让我们看到了学校的温馨,家的温暖,宿舍的和谐,同时,这个作品也可以作为一个收纳盒在宿舍使用,减少宿舍凌乱的感觉,作品由快递盒构成,其中点缀秋天元素,很有意境,最后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古灵精怪的史蒂龙让我们也看见了宿舍团结合作的成果,一个宿舍的集体合作,用废旧纸板和颜料做成一个恐龙形状的摆设,生动可爱,且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废旧纸板的利用也让我们明白了变废为宝的意义所在。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同学们凭借优秀的ppt和演讲各显神通,吉祥三宝的制作者葛晨同学及其组员获得了一等奖,许杨传和李佳丽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虞国雄,卢殊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受邀嘉宾为这些获奖作品作者颁奖。

 同学们在变废为宝中表现了对秋天的热爱,对环保的热忱,对保护资源的决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贯彻,也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传承这种环保精神并将它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