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酒店风云”德国MBA实训课程活动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酒店风云”德国MBA实训课程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7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响应“金融节”的号召,1211日,二期“酒店风云”德国MBA实训课程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开始了。这次的比赛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极其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理性决策能力、提炼信息价值并分析的能力、统筹全局的系统思考能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各种金融知识有了充分的认识。


 此次酒店风云活动同样以酒店合约、股票买卖、财团谈判三个流程如火如荼的展开。每个小组都在激烈地讨论着如何把手中的筹码利益最大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逐渐灵活掌握各种金融知识、谈判方法以及一些商业谈判技巧。团队的综合素质,资源的合理规划与平衡调配也得到了提高。


 就这样酒店风云活动在第二期比赛的圆满结束下也落下了帷幕。同时,在这个留下了同学们的智慧结晶的教室中,我们举行了一个热闹的颁奖典礼。每位同学都用最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小队表达对于他们的祝贺。最后,高顿财经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颁发了实训证书并与大家合影。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南航金城学子的青春与激情在这里打下了印记。让这里充满了与窗外冬日不一样的温馨。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风云集团(队长:施凌晨)

     WE(队长:章伟涛)



第二名:百涵(队长:邱盼)

     伯克希尔哈撒韦 (队长:王奕丹)


第三名:I-Author(队长:秦钰娟) 

     风云style(队长:夏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