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在“第三届新生杯排球赛”和“金城羽毛球院级对抗赛”中喜获金牌
国际商学院在“第三届新生杯排球赛”和“金城羽毛球院级对抗赛”中喜获金牌
时间:2018-11-2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月16日—25日,“第三届新生杯排球赛”在北区排球场成功举办。本届新生杯排球赛有来自我校的八支队伍参赛,赛况激烈精彩,扣人心弦。初赛期间,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采用循环淘汰赛制,国际商学院队伍一路高歌猛进,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挺进决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实力,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我院队伍发挥超强实力,最终以3:0的成绩获得胜利。

    同样,在11月23日落下帷幕的金城院级羽毛球对抗赛中,我院也以优异成绩最终取得了冠军。本届羽毛球赛有来自我校的9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热血澎湃,斗志昂扬,赛况更是空前绝后。本次羽毛球大赛采用的是淘汰制,队伍出场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决赛时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队角逐冠军,我院代表队最终以3:2的成绩取得最后胜利。

    此次新生杯排球赛和金城羽毛球院级对抗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互帮互助、精诚团结的精神内涵。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