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创业政策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创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3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31日晚上6:30,南京创业者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走进我校,带来了一场激发同学们创业热情的创业政策宣讲会。在主讲人曹雪磊老师的介绍下,“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曹老师热情地讲述了关于国家政策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支持,详尽地介绍了南京创业者培训中心对于大学生们的无偿帮助,激起了不少同学的青春热血。例如,在校大学生可以通过与创业者培训中心对接,获得向创业导师学习创业实战方法、与创业导师共同进行创业活动的机会,创业同学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得优惠的贷款和3年产业园工作用地的使用权等。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的创业道路铺上了第一块砖,为了解青年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提供了渠道,以及为投入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