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之校园选拔赛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之校园选拔赛
时间:2018-11-0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二十四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于1030日在明理楼北楼308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英语专业李冰老师、英语专业赵尊霞老师,马文艳同学以及第二十三届特等奖获得者朱鸿宇同学。担任此次校园选拔赛的评委有李冰,赵尊霞以及朱鸿宇。

 在网络投稿中,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5名选手进入了本次校园选拔赛的决赛。赛前,选手均已在签到处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在演讲的过程中各位选手充满自信、言语流畅,用熟练的英语口语功底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感悟。其中,来自国际商学院的芮雨田同学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王雪荻同学,更是凭借他们的优美发音和舞台风格,获得了一致好评。此外,张悦和管寅同学也用自己犀利的观点和流利的对答从选手中脱颖而出。

 十五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由李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为我们阐述了演讲的意义和参与比赛所需具备的技巧。最后经过评委们斟酌讨论,得出了比赛结果:特等奖获得者:芮雨田;一等奖获得者:张悦,二等奖获得者:管寅,孙一婷;三等奖获得者:李迪伊,高百慧,荆新岚;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胜奖。本次特等奖获得者最终将代表我校与其他各大高校学子一起参加江苏省决赛,让我们期待她的优异表现!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南航金城学院校园选拔赛在颁奖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祝愿所有选手今后能登上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英语风采!也希望更多的英语演讲爱好者能够加入他们!我们明年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