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汇视达通杯”电商精英挑战赛宣讲培训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汇视达通杯”电商精英挑战赛宣讲培训会
时间:2018-11-0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12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10月31日晚,由我校国际商学院职创就业发展部主办的“汇视达通杯”电商精英挑战赛宣讲培训会在本校明德楼N205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电商精英挑战赛,并且为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晚上19点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许杨传同学进行活动介绍,接着由南京汇视达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汉鹏,对平台、奖项设置、奖金构成,操作方法及营销入手作了简单介绍。

在互动问答环节,体现了参赛同学对此次活动的高度热情和认真态度。此次“汇视达通杯”电商精英挑战赛宣讲培训会有效地推进了电商精英挑战赛的举行,不仅是一场电商精英的竞争,更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站式电商经营体验平台。这里,凝聚市场最新资讯,捕捉消费者最前沿的消费热点;这里,以商务为核心,打破空间壁垒,实现商务一体化和网络化;这里,拥有着自我发展和自我实现的重大机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