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18级新生入学
国际商学院18级新生入学
时间:2018-09-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68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是一个迎接新生到来的日子。每年的九月份,都是各大高校迎接新生的日子,刚度过了将近三个月假期的新生们,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是万分的期待,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

新生抵达学校

9月7日上午七点,商学院在5、6号宿舍楼下以及图书馆门前设立了新生报到点,并安排了商学院团委的学长学姐们在报到点值班,帮助新生们在线录入信息、领取新生档案袋,完成新生报道所需要办理的手续。今年商学院为了新生报道的便利,还根据专业设立了不同的报道摊点。

商院报道摊点

在报道的现场,学长学姐们百忙之中依然耐心回答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们的疑问,整理新生报道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并帮助新生解决报道时所遇到的一些困难,让他们能够顺利入学。学长们在空闲的时候也会给对学校不熟悉的新生指路,或者直接带领他们去到自己的宿舍楼下,方便新生们入住宿舍。为了欢迎新生们的到来,中午十二点半和一点半时商学院在宿舍楼下以及图书馆门前组织了快闪活动,学长学姐们通过舞蹈快闪的形式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和熟悉校园环境,学院还专门开展了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快闪活动

新生入学,就标志着同学们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大学是我们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和起点,更是我们进一步提升自己学识和素养的新平台。在此,也祝愿新生们能愉快的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