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寝室卫生大检查工作
国际商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寝室卫生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2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57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年5月22日,为响应“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的系列活动的开展,为督促国际商学院学生保持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排除寝室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安全的宿舍氛围,国际商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寝室卫生大检查工作。

22日中午12点40,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老师,副书记胡忠永老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在德馨楼102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会上,胡忠永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卫生检查的重要性,具体流程,然后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状况,并详细解读了查寝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姜扬老师补充强调了宿舍文明环境的重要性,并宣传了国际商学院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呼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努力营造良号的宿舍氛围。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对国际商学院各班寝室进行查寝。

商学院学生宿舍

商学院学生宿舍

此次卫生大检查对国际商学院全体寝室卫生清理以及简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全体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辅导员以及随行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的结果良好,未发现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许多宿舍整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它生活物品摆放整齐。但也有个别宿舍表现不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死角。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都对这类问题进行了指出和指导,所有学生也积配配合。


学生宿舍内景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能共同营造“美丽校园”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