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022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5月14日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在200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成员大会,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柏杨,校团委指导老师王亚文,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纪蓉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任洁老师以及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所有学生干部。

                                   到场嘉宾

本次大会旨在更好的安排分团委的工作事宜,传达团委精神,以促进国际商学院更好的发展,走向未来。

伴随着节奏明快的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团委的学生干部们为原经济系、英语系和管理系的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为分团委的做出的贡献。随后,柏杨老师为我们宣读了同意部门成员辞职的决定、国际商学院成立的决定以及部门人员任免的决定。柏杨老师在之后的发言中也表达了在新的国际商学院团委中,这些优秀部门和干事以及其他商学院团委的所有成员能够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商学院迈向巅峰的希望。

                  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大会上还进行了国际商学院的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蓝扬上台寄语,对过去分团委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而作为大一干事代表的吉祥彬和许杨传同学也在分团委副书记朱鸿宇宣读新成员招收决定后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分团委中工作至今的真实感受。最后,在所有新就任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庄严的宣誓声中,大会到此结束。

                        蓝扬寄语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国际商学院的一个好的开始,为今后团委的各项工作做了铺垫,相信商学院在新的分团委的带领下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