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困生学业预警签署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困生学业预警签署会
时间:2018-05-0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9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5月9日中午12点5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102为学困生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共有19位学困生到场。主持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永及各专业辅导员。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胡忠永老师要求到场的学困生找到自己的问题,端正自己的思想,将最基本最起码的学习要求完成。接着胡忠永老师让每个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列出下学期的具体学习计划并交给各自的辅导员。“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胡老师用这句话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学不要丧失学习的动力和对学习的热情。

座谈会的第二部分是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各自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困难,辅导员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积极反应自身情况,检讨自己。学困生最主要的毛病还是惰性和沉迷于电子产品不能自拔。

第三部分,党总支书记姜扬老师对学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以过往实例鼓励同学摆正位置,树立信心,争取尽快提高学习成绩座谈现场每名学困生签署了学业预警协议书。

通过此次座谈,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清楚的明白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并没有歧视他们、放弃他们。很多同学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提升自己的成绩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