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梦舞蓝图 志赢职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梦舞蓝图 志赢职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
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5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响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改革,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国际商学院学生会职创就业发展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梦舞蓝图 志赢职场”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制作大赛。于2018426日在德馨楼102会议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柏杨、甘露、落全枝三位老师担任指导会评委。

评委老师通过聆听选手的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书设计的阐述后,有针对性地对选手们的表现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中所出现的一些不足进行点评与指正。并且通过生活当中身边的一些经历与选手们分享,生动形象地指出选手们职业规划书中应该补充以及拓展的板块以及在答辩过程中所需要更进的地方。

选手阐述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共选出6份作品参加评比,参会学生认真记录笔记,积极提出问题,全力备战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至此,国际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圆满结束。感谢柏杨、甘露、落全枝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在此预祝国际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评委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