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布置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布置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7-02-21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142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春季是肠道疾病的高发期,2月20日上午10点,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联合召开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全院五个食堂经理和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议由徐亚楠处长主持,他首先分析了当前学院疾病预防工作的形势,他指出,目前是肠道疾病高发期,学生腹泻前去医院就医人数有上升趋势。他要求医院要及时上报学院就医情况,加强疾病防控管理,做到早预防、早治疗。针对学院食堂,他提出具体六方面要求:一是各食堂要严格做好饮食卫生工作,严把进货严把质量关,严禁过期、腐烂变质、无生产日期等不合格食品入库。进一步扩大由公司统一进货的品种,大宗食品原材料全部由公司统一采购。二是做好饭菜的留样工作,严格按留样标准执行。三是要坚持剩菜处理原则,不得过夜销售。四是各食堂负责人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管理职能,不得擅自脱岗。同时在燃气方面,严禁无照瓶装液化气进食堂。以确保食堂安全。会议要求各公司加强食堂内部的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后勤主管要经常深入一线进行严格督查,校医院要参加学院食堂卫生检查,共同做好我院饮食安全工作。会上,主管食堂负责人和医院负责同志分别从专业角度就目前的食品安全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