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在2016年江苏省“活力团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2016年江苏省“活力团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2-1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81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17]2号),表彰2016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人气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人气团支部”。全省共有100名同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20名同学获评“人气团支书”称号,300个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称号,20个支部被评为“人气团支部”称号。

我院经济系20140536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人气团支部”、江苏省“活力团支部”称号,艺术系20141112团支部荣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其中经济系20140536团支部经团省委推荐参加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并成功获得“2016年度全国高效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于201611月启动了院级评选,经过系部推荐、自主申报、材料审查、民主投票、答辩评审等环节,创新融入团支书基础团务考核,遴选出了一批基础团务实、基层活力强的团支部。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推进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深入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经济系20140536团支部荣获“人气团支部”称号

 

                     艺术系20141112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