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航金城人 服务云南边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开拓创新
南航金城人 服务云南边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开拓创新
时间:2017-01-11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54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南航金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雷老师2004年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大学(金融学博士),2005年在德国波恩大学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泽尔腾教授进行经济学博士后研究。研究成果硕果累累。201511月以唯一一个民办独立学院教师身份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组派出的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服务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工作,

挂职期间,注意摆正位置,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严格遵守挂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自律。多次深入调研云南省金融实际情况,努力为云南省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在兼任云南省金融学博士后工作站专家委员会委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工作后,成功招录4名博士后。内引外联,积极争取资源,引进常熟银行在云南省成立了10家以该行为发起行的幸福村镇银行,当年顺利开业,8家筹建。并为云南省积极争取其他项目、资金和人才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分管的云南省股权投资发展中心、振兴股权投资公司和沿边金融工程研发实验中心(筹)等部门的工作,不断创新、调整工作方法,有效的提高了分管部门的工作效率。注重博士团团队建设,发挥团体优势作为博士服务团秘书长积极做好博士团联系、沟通和协调工作,在负责云南省文山州调研工作,受到好评并获得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的亲笔批示。在参加团中央组织的云南调研工作时,务真求实,获得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的表扬。

高雷同志在挂职服务期间,为人公道正派,待人谦和,团结同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金融办规章制度。办事不推诿,遇事不回避,树立了良好的“博士服务团”成员形象。

高雷同志经云南省组织部部务会批准,任丽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市政府金融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挂职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