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召开企业年金计划运作情况汇报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企业年金计划运作情况汇报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16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491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13日,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2016年企业年金计划运作情况汇报会,整场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已交纳企业年金和新增交纳企业年金的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陈雯就2015年企业年金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审定了学院企业年金工作事宜,对2016年企业年金分配计划、缴费标准及金城学院人才集合计划方案做了介绍。其次,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企业年金计划运作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企业年金运作的整体情况、年金组合投资配置情况及年金待遇支取、年金领取查询等客户服务方面的相关内容。全体参会人员一致通过了该方案,会议期间对比分析了2015年和2016年企业年金分配计划和第一、第二缴费标准,在已确定的交纳职业(企业)年金的教师人员基础上,重新确定了该方案调整和新增的交纳职业(企业)年金的教师人员。

                                                                                           会议现场

                                                                                              陈雯汇报工作

                                                                      泰康养老江苏分公司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