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 2016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 2016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2-25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387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20161号)精神,加强我院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寒假期间,经过第一轮学术委员会成员函评投票,初步选出了几名培养对象的后备人选。222日上午,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在德馨楼403会议室进行了第二论评选,最终确定徐顺志、季秀霞老师推荐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尹涓、王海荣老师推荐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到省里。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重在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青蓝工程”工作,加快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