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学院举办车辆工程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车辆工程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6-01-18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413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5日下午,我院在德馨楼507会议室举行了由人力资源处和车辆工程系联合举办的南航金城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车辆工程系邀请了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董钊志、南京能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金良,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占江、江苏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玉华正式受聘成为我院客座教授。学院院长陈旭、院长助理刘向龙,车辆工程系主任杨正林、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国庆、科研处处长姚志琴、车辆工程系教授邱峰等出席仪式。

      授聘仪式上,陈旭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他表示希望继续与各客座教授所在企业密切合作,完善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从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期间,各客座教授表达了与我院加强深入合作的愿望,并分析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近况、当前汽车工业产业化过程和发展趋势、学生就业的状态。同时也对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今后能依托学院的平台,实现学科交叉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陈旭与杨正林认真分析了我院车辆工程系目前遇到的问题,并积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他们承诺会对今后车辆工程系的教学工作进行调整并尽快落实。其他参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整个授聘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陈旭授予客座教授聘书

                             车辆工程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