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09-28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757次   编辑:renliziyuan

2019年9月28日上午11:30,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德馨楼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庆主持,活动议程按照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程进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国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南航金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支部书记张国庆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发扬奉献精神,要求我们不要忘记老一辈对祖国的奉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牢牢记住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记住革命先辈的谆谆教诲,记住我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最原始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