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学院院长陈旭召开分管部门及联系系部工作会 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
学院院长陈旭召开分管部门及联系系部工作会 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
时间:2017-10-27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49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期,学院领导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单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此项工作,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10月26日下午,院长陈旭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联系系部工作会,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民用航空系、车辆工程系负责人及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旭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部门及联系系部的工作提出要求,既要抓好处室、系部的业务工作,也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各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廉政建设。

随后,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及联系系部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分别就本部门的实际情况,从本学年的工作要点、安全稳定、集体及个人的纪律要求、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陈旭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每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陈旭结合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内涵,对分管部门及联系系部提出“讲大局、担责任”的要求、 细化责任、优化管理,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