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车辆工程系> 台湾世新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台湾世新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时间:2017-02-28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278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227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公共事务处处长叶一璋、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邱志淳及助理张庭纲老师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之后的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院长助理刘向龙、两岸合作交流中心主任胡敦富、信息工程系主任顾利民、管理系主任徐顺志、艺术系主任成乔明等。

黄飞建对陈清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旭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并希望与世新大学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研究如何培养好应用型人才。

陈清河向我院领导介绍了世新大学创新、创意、创业、创富的“四创”人才培养理念以及该校的发展历程、院系概况等。该校是一所以广播影视传媒和管理、观光、旅游等专业见长的院校,陈清河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校间老师、学生以及专业建设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彼此共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陈旭与陈清河共同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交流意向书,双方领导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讲话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院长陈旭讲话

              

                         陈旭与陈清河共同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交流意向书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