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车辆工程系> 图书馆召开系部联系馆员座谈会
图书馆召开系部联系馆员座谈会
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6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1227下午2点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系部联系馆员座谈会,图书馆馆长、部门主任、联系馆员以及系部的各位联系馆员针对图书馆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系部的老师非常关注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与服务创新情况,对图书馆的工作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例如:开设《文献资源检索利用与毕业论文排版》讲座的时间提前,并做视频放在图书馆网页上;增加现采老师的名额;延长老师的借阅时间;实现研讨室的网上预约功能等等。座谈会上,图书馆与系部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很多的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通过这次座谈会,加强了图书馆与系部的了解和沟通,2017年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系部的联系,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服务。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