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5-15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48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年5月13日9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205名正式代表及216名列席代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充满自豪的团歌中开始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得到了院党委、省学联和院团委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得到了各兄弟单位学生会和学院各部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贺信、贺电,本次学代会收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生会、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会、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学生会、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河北传媒学院学生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生会、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学生会等二十多所兄弟院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贺电,向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以及全体同学表示问候!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致开幕词,她对学院青年学生寄予新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对学生会提出新要求,坚持全面履行职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行下述,与基层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需要什么。

接下来,姜昊璐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两年来学生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力点,引领学生思想潮流。切实为学生服务,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并且不断完善组织自身建设。丁欣同学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南航金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情况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及征集的报告》。

在工作人员介绍17位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 嘉宾及列席代表退场,正式代表进行投票及分团讨论。经过半小时讨论及计票后,各代表团返场,继续开会,由叶振祥同学宣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所有代表进行审议、通过;黄矩凯同学宣读《关于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所有代表进行审议、通过

接着,公布计票结果,并且宣布当选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史继勇、方伟舟、周佳蒙、边枭象、李敏、杜馨、潘涛、姜丹、金振兴、黄矩凯、刘明轩、丁欣、禹点、王子豪、高醒群。由信息工程系代表团代表方伟舟同学向金城青年学生宣读倡议书,心系梦想、肩负责任、构建和谐校园。

最后,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金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致开幕词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姜昊璐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丁欣同学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正式代表进行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进行计票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新当选的第四届学委会委员合影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