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荣誉】我院“青年之声”工作获评团省委创新创优案例三等奖
【荣誉】我院“青年之声”工作获评团省委创新创优案例三等奖
时间:2017-02-17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15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日前,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青年之声”创新创优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初选和专家评审,产生江苏“青年之声”创新创优案例共60个,我院团委申报的案例“小金橙青年之家荣获三等奖,是全省唯一一家获奖的独立学院

“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建设,是全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网上青年工作要求的深化之举、创新之策,也是依托互联网思维密切团青关系、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尝试。我院团委自2016年3月开展“青年之声”工作以来,积极推进线上“青年之声”和线下“青年之家”建设的有机融合,将团委各部门职能结合起来,研究和重视青年交流、娱乐、集聚方式的变化,充分运用互联网阵地,最大限度联系覆盖青年。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我院团委利用“青年之声”线上平台,解决了与青年人离得远、不了解青年、不能解决青年的困惑的困局,为青年人找到了一个可以丛个人情感到思想困惑,丛就业创业到职业生涯规划,丛助学资助到成长服务,丛权益维护到问题反映的出口,成功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而线下“青年之家”的建设,又帮助青年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各类党团宣讲活动,文体娱乐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使用技术培训,倾听青年诉求维护合法权益。

我院团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在“青年之声”的平台优化、队伍建设、宣传推广、服务增效、形式创新等方面不断推进,努力为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建言献策开辟更广阔的渠道和途径。

                    “小金橙•青年之家”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