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荣誉】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荣誉】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时间:2017-01-04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4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16】86号),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获得此奖项,也是全省唯一一家独立学院获此殊荣。同时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的2016年“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也获得“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五月份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学院“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按照“个十百千万”计划,鼓励各系部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长,组织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次江苏省社会实践评选中,我院也有多个集体及个人获奖:英语系“友航社工服务团”、管理系“心音服务团”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管理系曾钰雅艺术姚盛文同学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谢旭波同志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各系部也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参加主题性社会实践,与系部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进行合作,开展大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创业等社会实践活动,成立系部重点团队共计103个,其中管理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基地获得“省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荣誉,也是我院第一次获得该项荣誉。

院团委在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中也十分重视媒体传播影响力,广泛争取多方资源,与南京市地方志、南京市民政局、南京禄口街道、南京西善桥街道等多家政府机关开展社会实践合作项目,相关工作获得南京日报、南京晨报、扬子晚报等80多家媒体的报道与转载。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的2016年“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外还获得“优秀项目奖”1项,“最美儿童发现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奖(鼓励奖)”1人,“优秀报道奖(鼓励奖)”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