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关于更换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关于更换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时间:2016-11-01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694次   编辑:保卫处

全院教职员工: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保护全院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11日起对进入校区的车辆通行证进行更换,现将具体办证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本校教职工车辆进出校园都需办理通行证,所需材料:填写《南航金城学院汽车通行证申请表》、准备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交强险复印件及工本费10元、并现场签订校园交通安全责任书。 

    2、校内各经营单位、施工单位等经常进出校园的车辆需办理通行证,由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统一按照学院的规定办理。 

    3、临时在校园内施工、办事的车辆不予办理车辆通行证,在门岗登记换临时通行证进入校园,出门应及时换回车辆通行证。

    4、学生自驾车辆不予办理通行证。

    5、所办理的校园通行证均为一车一证,禁止转借和转让他人使用,严禁违造、涂改,以上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当场没收,并取消校园通行证的办理资格。车主应当妥善保管好所办理的校园通行证,并将校园通行证放置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内的明显位置,以便门卫查验。通行证发生丢失等现象,请及时到保卫处补办。

    保卫处将加大对进出校门车辆的管理力度,加强校内机动车停放管理,对于违规停放的车辆给予上锁处理,请各位教职员工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工作。自1110 日 ,学院原车辆通行证停止使用。

    6、办证地点:德馨楼207室。联系电话:87190010 联系人:陈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汽车通行证申请表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