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师生在江苏省大学生手绘地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师生在江苏省大学生手绘地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5-23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8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由江苏省旅游局、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主办,新浪江苏承办的畅游江苏--大学生手绘地图大赛 ”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面向全国全日制大专院校在校生征集最具风格、最有创意、集趣味和实用为一体的江苏手绘地图作品。

我院艺术系和机电工程系共选送了近100件学生手绘的参赛作品,经过评委评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我院最终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来自艺术系学生的《南京免费景点》和《江苏扬州》荣获大赛最佳人气奖,来自艺术系学生《南京三月樱花节》、《用笔绘南京、用心爱南京》、《南京免费景点》和机电工程系学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获大赛优秀作品奖,我院艺术系教师褚小丽、王萌、王健和机电工程系教师潘伟荣获大赛最佳指导老师,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网络公示网址:http://jiangsu.sina.com.cn/z/shds/?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