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举行2016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团队校园评审会
我院举行2016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团队校园评审会
时间:2016-03-24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43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3日上午,我院2016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团队校园评审会在德馨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团委副书记许云云、经济系专业教师鲍辰璐、管理系专业教师李国彦、陈丰琳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霍小康主持。

参加本次校园评审会的三支团队分别是“畅通宝”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南航晖恒科技有限公司、小金橙E+公益平台。三支创业团队经过精心准备,通过PPT向观众们展示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业方案。“畅通宝”项目主要为高速公路提供精确化指挥调度及运维途径,由单兵终端、手机APP和指挥调度服务中心软件平台三部分组成。南京南航晖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恒温”试验箱为广大用户提供操作简单、实用性强、低成本、精度高易于维护的国产化设备。小金橙E+公益平台主要是通过线上APP和线下实体店,结合多个公益板块,满足志愿者与帮扶者的各自需求,实现志愿者与帮扶者的良性互动。随后,来自经济系、管理系的三位专业教师分别从企业运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为三支创业团队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戴泉晨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以培养优秀综合素质人才为宗旨,不断开辟教育教学第二课堂,创业计划大赛是创业与创新的结合,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比赛,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竞赛中培养创新和创业精神。随后戴泉晨分别对三支团队的创业方案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面对困难,面对压力,在不断挑战中,收获成长。最后戴泉晨对三位专业教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院师生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我院团委从201512月份启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园选拔赛至今,先后开展了一次人员组建面试会、两次大赛指导培训会以及多次团队交流学习会议,四月中旬,我院团委将会推荐优秀的参赛作品参加2016年江苏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同志会上作讲话

                                                                    三位专业教师会上作点评

                                                                             评审会现场

                                                                      学生创业团队作汇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