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江苏省委宣传部致谢我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社会实践志愿者
江苏省委宣传部致谢我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社会实践志愿者
时间:2016-01-07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52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给我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颁发了参展证书,并对我院崔苗等37名学生在《不屈的江淮、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的优异表现表示了感谢。

201577日至820日,省委宣传部、江苏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不屈的江淮、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为了更好地配合省委宣传部和党史办公室开展此次图片展,我院与省委宣传部经过了多次交流,通过选拔、培训以及现场考试等环节,组建了一支由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为主的社会实践小分队,为展会提供志愿讲解、秩序维护等服务。

期间,我院董事长黄飞建两次前往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看望我院志愿者,亲切地与志愿者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我院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坚守好各自岗位,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加强学习和锻炼,充分展示南航金城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展会,我院是唯一一家为展会提供志愿服务的高校,我院志愿者44天的志愿服务不仅得到了省委宣传部、江苏党史工作办公室的肯定与表扬,也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受到了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参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