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院团委荣获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院团委荣获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5-12-31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6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联等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团苏委联【201579号),我院团委第一次获得“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也是全省唯一一家独立院校获此殊荣。艺术系“艺绘金城”实践小分队、英语系友航社工服务团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经济系李乃轩、民用航空系黄畅通同学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英语系李喆阳老师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2015年“抗战记忆”全省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中,我院团委许云云老师被评为“省专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艺术系崔苗、车辆工程系王明明两位同学被评为“省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寻访先进个人”。

今年暑期,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院团委组织以“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深入开展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共青团组建省级重点团队2支,院级重点团队18支,系级重点团队70余支通过义务支教、实地考察、服务走访、调查研究、专业实习等诸多方式,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网、扬子晚报等国家、省市、地方媒体对我院的实践活动进行了200余次的报道,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