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江苏省第二届独立院校辩论赛在我院举办
江苏省第二届独立院校辩论赛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3-12-09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3004次   编辑:tw
 

2013126下午1:30,“金陵·e贷”杯江苏省第二届独立院校辩论赛在我院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开幕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姜启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主持人宣布为期三天的辩论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江苏省独立院校辩论赛共有来自南京、扬州、苏州等地的十五支民办院校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均是各个院校辩论场上的佼佼者。大赛坚持“友谊为先,交流为主”的竞赛理念,采用循环赛制,进行包括初赛、复赛共计23场比赛,每场比赛均选出最佳辩手和最佳风度辩手。此次大赛辩题也紧跟社会热点话题,涉及教育、经济等多方面,为大学生们树立良好的价值导向,引领新时代的青年们关心社会,回报社会。

我院作为这次省独立院校辩论赛的主办方,与华语辩论网合作为比赛提供基础平台和技术支持,并邀请全国著名学者、专家、教授参与评审工作,旨在为各高校提供公平有序高质量的比赛环境。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也展现青春的风采,迸现思想的火花,交流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