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3-11-04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3775次   编辑:tw
 

1031下午,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吴坚,学院各部(处)领导、学生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及团队的代表依次与大家分享暑期里各自在实践活动中的种种经历与心得。

管理系的刘涵假期带领他的团队成员,深入南京仙人桥矿井地下3000米探索这片幽暗的王国。此次大会也特邀了两位矿工兄弟上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诠释出了这份职业的平凡和伟大。自动化系的陈秋阳、王卓两名同学的假期经历则是为全院学生起到了表率作用,他们研发的四悬翼平衡飞行器和载人平衡车已经获得了10多家媒体的报道,这次他们带着自己研发的两件成果上台做了生动演示,鼓励更多热爱科学的学生们投身科学创新中。亚青会的“小青柠”们一个个活力四射,他们带来的表演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在亚青会期间服务于各个岗位的情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让这个盛夏的亚青赛场绽放出了美丽的青春之花。

除此之外,大会还有远赴四川又骑行西藏的热血少年;有关注震后雅安的仁人志士;有傲游于天际的飞机的保养维修。从生疏到熟练,从参与到自主。这不仅是同学们努力奋斗的成果,也是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艰辛,但颇有收获”在带给大家感动的同时,这些优秀实践者们的努力也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勇敢的接受挑战,大胆创新,无所保留的去实践自己的青春梦想。会场内不时的掌声雷动,这既是大家对实践先锋们的肯定与赞赏,也体现出这些实践团队的高水准与优风貌。

大会最后由金陵晚报记者曾亚莉以及先进单位代表自动化系盛柏春老师发言,他们给予了暑期实践学生们的高度的评价,希望学生们能够重视暑期实践,通过不同形式的实践丰富、锻炼自己。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各系部处办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2013年金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