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入团仪式教育
入团仪式教育
时间:2021-05-03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290次   编辑:tw

      2021年5月3日上午,为了弘扬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德馨楼201召开了新团员的入团仪式,我校新团员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新入团的团员名单,并由三位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随后,团干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并宣读团章。誓言昭示着作为共青团一员,对共青团的承诺:与老团员携手共进,共同为实现共青团的宏远目标而共同奋斗。紧接着,新团员代表发言演讲,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要为共青团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希望同学们在共青团中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最后观看微团课,为这次入团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壮大了团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学校团员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