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3746次   编辑:tw

11月14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涂立桥,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显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以及相关老师与涂立桥副校长一行在德馨楼5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石星星在致辞中对涂立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校团委副书记孙祥国在会上专项介绍了学校学生能力素质培养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随后,双方还就辅导员管理、心理健康、资助管理、班主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湖北理工学院领导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增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全面加强合作,共同助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