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荣誉】我院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团体
【荣誉】我院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团体
时间:2017-11-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61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711月9—11日在南京大学召开。我院出席省学联十大的代表共有三名,其中正式代表两名,分别为当然代表学生会主席刘明轩同学;自荐代表普通学生蒋雯娇(全省共20名自荐代表)同学,以及列席代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大议程:一、听取和审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三、选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

11上午830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选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我院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

11中午1215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我院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团体。

11下午14时,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召开第十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我院学生会当选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团体。

据悉,我院学生会是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建会以来第一所当选为主席团团体的独立学院学生会,我院在长期的学生会建设中始终遵循《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开展各类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了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人民整体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同学的合法权益。

我院本次大会中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主席团团体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团体,是省学联、省内各学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履行好作为委员团体、主席团团体的相应职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学生会建设,围绕“一心双环”,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打造青年身边的学生会,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努力奋斗!


我院参会学生代表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会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