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南航65周年校庆“奔跑吧,南航”校园马拉松活动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南航65周年校庆“奔跑吧,南航”校园马拉松活动
时间:2017-10-16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7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南航65周年校庆,10月1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奔跑吧,南航”校园马拉松在将军路校区震撼开跑,以“奔跑”的方式为南航65华诞庆生。我院院长陈旭,副院长赵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教务处处长张炜,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以及我院60余名学生受邀参与本次校园马拉松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竞赛组(10.20KM)和体验组(3.4KM),首先进行的是体验组马拉松,我院50余名参与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服装,小金橙领跑全程,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和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姜扬参与了竞赛组的比赛,戴泉晨夺得教工组女子第四名,姜扬获得校友组女子第七名的好成绩,我院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母体学校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貌。

                     

                                                 学院领导在活动现场合影

                     

                                     学院11名学生选手参加竞赛组的奔跑 


我院师生方阵


我院师生方阵


我院学生参加竞技组比赛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