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航金城学院礼仪队
南航金城学院礼仪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礼仪队章程

   

第一条 为使我校礼仪队工作系统化,制度化,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特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礼仪队隶属校团委,由校团委直接领导。

二 组织机构及职责

第三条 礼仪队实行校团委领导下的队长负责制,队长由大三在校生受任。

第四条 礼仪队设副队长一人,队长助理一人,若工作需要,可增设副职。副队长及助理由礼仪队内部民主投票选举,校团委批准产生。

第五条 副队长负责礼仪队整体日常工作,并定期向队长汇报礼仪队情况。

第六条 大二在校生负责训练大一新生礼仪队成员等各项事议,设负责人二人。

第七条 礼仪队重大事件由负责人召开会议讨论并报队长批准执行。

第八条 各机构规章制度单行列出。

三 工作人员的录用和管理

第九条 凡有责任心,热爱礼仪队工作,有相关工作能力,能严格遵守礼仪队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生,均可申请加入。

第十条 每学期开学初,礼仪队组织各部门全面招新,申请人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按加入部门的具体要求参加不同形式的考试。

第十一条 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礼仪队规章制度,工作态度认真,尽职尽责,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十二条 对工作不负责,无时间意识的人员,经提醒教育仍无悔改,礼仪队随时有权劝退。

四 内部规章制度

第十三条 奖惩制度

一、奖励制度

1 优秀部门的评选,在学生当中有较好的反响,在礼仪队内部组织纪律严明,团结奋进,工作踏实,对礼仪队有突出贡献。

产生办法;有个部门负责人提交申请,在部长工作会议中投票表决产生。

2优秀工作人员的评选工作踏实认真,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对礼仪队有突出贡献。

二、惩罚制度

1 如果出现重大事故,将追究当事人责任,视情节轻重酌情进行处理。

2 礼仪队成员参加活动有事要提前向部长请假,无故不参加者将给予礼仪队内部记过处分,并在部长工作会议中通报批评,累计三次以上者取消其礼仪队成员资格。

第十四条 财务支出本着节约.实际.有效的原则,杜绝铺张浪费。                                                               

第十五条 本条例的解释权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团委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