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第三届创业计划大赛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第三届创业计划大赛
时间:2016-10-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36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0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第三届创业计划大赛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成功举办。就创中心、区人社局、U谷创客基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相关领导作为评审专家,学院领导、学生处、教务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路演由我院学生处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历时3个月的征集与遴选,共有56个项目进行了申报,覆盖全院10个系部,涉及市场调研、商业计划书撰写、团队构建、项目展示技巧等主题培训。本次路演参与人次逾300人,历经6期的专业培训指导后,共有6支团队进入终审。最终,“鲸视移动视力保护平台”获得一等奖,“鼎峰电子科技项目”与“five”校园平台获得二等奖,千義摄影工作室、“双面人信息科技”和“纵一网络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路演活动的现场,借助宣传视频、创业孵化成功代表寄语及现场互动提问的表现形式,全面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刻内涵,通过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的创业政策介绍、“一站式”创业服务和指导工作的讲解,让学生全面且系统地了解了创业实践的重要性和创业者应该具备的创业素质。

本次路演的成功举办,得到各级政府领导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可。点缀创业之金,彰显创新之城——标志着我院将在大众创业,万众中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加大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扶持力度,助力学子们由创业走向事业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为创业成功的团队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系部颁奖         

         

                           南京市就创业中心主任孙晓军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江宁区大学生创业办公室主任王宁为获得二等奖的团队颁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指导部部长吴庆春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创业团队路演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