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连续三年超过98%
我院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连续三年超过98%
时间:2018-01-04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1073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全省普通高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圆满结束。我院2017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8.65%,协议就业率98.56%。全院各系(部)就业率都超过了97%,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益求精,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同时,根据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以及科技进步对高层次本科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学院将不断更新就业工作理念,深化改革,逐步构建面向未来人才需求的就业工作体系。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各系部充分依托第二课堂成绩单,与就业单位形成良好的互动,加强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的需求联动,专业与用人单位的岗位联动,在联动效应中,更主动地接触专业对口、行业影响力大的优质单位,探寻用人单位能力素质需求,并通过调研分析、追踪回访,逐步凝练企业的、行业的能力素质要求,以此更好的融入我们的能力素质培养过程,使学生能优质就业,对口就业。

2017年学院共组织春秋季大型招聘会两场,四校联合招聘会一场,各类系部、专业专场招聘会达六十余场,合计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各类优质就业岗位8000余个,涵盖了全院所有专业。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日趋稳定,就业定位逐步明确,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2017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335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就业的人数为3290人267名学生通过自身努力考入国内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有239名学生进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