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自动化系加强系部师生校外培训与学习交流
自动化系加强系部师生校外培训与学习交流
时间:2018-01-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765次   编辑:自动化系

    为了不断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的共同提高,自动化系十分重视教师能力提升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支持系部师生积极参与各色专业培训和教研会。本年度,自动化系专职教师朱海霞参加了“2017年苏鲁皖地区高等学校电子技术教学研究会”,并带领创新实验室学生参加了“2017年中国智能硬件峰会”。王志凌则参加了“RoboMaker智能机器人创客教师培训班”。

    通过特色学习,让系部师生收获颇丰。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各色培训和教研会,不仅领略到行业内最新技术,更对今后的教学、科研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朱海霞参加“2017年苏鲁皖地区高等学校电子技术教学研究会

    朱海霞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要不断追求更好地上好每一门课,把它当成一个艺术品能够更好地展现给学生,使学生能够最大效率地接收知识!通过认真的学习、交流和会后消化、吸收,我会将宝贵的经验结合到我的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王志凌参加RoboMaker智能机器人创客教师培训班”

    王志凌也表示:“通过几天培训学习,使我对智能机器人创客教育体系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对学生大学期间的创客教育培养的目标设定和等级分类有了总体的设计和规划,这些都可以为金城学院以后在创客教育方面的发展提供思路和指导。”


朱海霞带领学生参加2017年中国智能硬件峰会”

    参加了“2017年中国智能硬件峰会”的学生也纷纷表示:在峰会上大开眼界,学到了许多在校内学不到的知识,了解到了行业领先的思路和创意以及研究趋势,对于未来的学习有着更深的影响。

    自动化系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卓越自动化”品牌。为了更好提升自动化系的综合实力,系部全力支持系部师生参加校外培训与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升华完善理论,从而更好地指导系部教学与科研,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的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