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世界500强企业来院宣讲——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世界500强企业来院宣讲——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时间:2016-09-3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73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8日下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成功举办。宣讲会前,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我院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冰玉主任进行了交流。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中国人保”)作为新中国保险的第一品牌,连续七年入选世界五百强,经营区域涉及中国大陆、港澳、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产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电子商务、证券经纪、资产管理和不动产投资、养老产业投资等领域。

首先,由企业负责人给学生做了一个关于公司介绍的宣讲会,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培养、员工福利等方面,并回答了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然后,项目经理刘兆任做了一个激情演讲,刘兆任表明自己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6届自动化系毕业生,并对母校毕业生的能力表示赞赏。接着用人单位负责人和金城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学生们在这个过程中充分的展现自我,对各自的未来职业生涯充满了期待与干劲,相信他们在未来职场的道路上能够走出自己的那一份辉煌!

 

 

我院自动化系2016届毕业生刘兆任

 

候场学生认真的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