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9-3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88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9号上午,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成功举办。会前,学院学生处处长王宇宁、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升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夏海兵、招聘与调配管理处副经理陈婕等,就公司相关情况、招聘会相关事宜等进行了亲切交流。民用航空系党总书记、副主任李雷、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辅导员孙福庆均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间的三个环节:首先,在面试学生进入侯场室更换正装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就学生的整体形象与气质进行了海选。接着,公司与通过海选的学生进行严格的面试与交流,了解她们英语口语等方面的能力。最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10名优秀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告知学生后期到公司总部进行参观和后期复试。

会议最后,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对我院学生的能力和自身素质表示赞赏,也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后期的合作表示期待。

【公司简介】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均瑶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经营包括国内航空客货邮运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商务旅游包机业务、航空器维修及零配件加工修理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它业务等。公司按照“安全、正点、精致业务”的经营理念,集中资源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扩大航线网络和运输规模,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国际化航空公司。

 

相关领导在办公室洽谈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