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6-09-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8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我院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于99日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开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好好老师和2017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处处长王宇宁出席。

会议开始,刘冰玉首先对2016-2017学年每个月的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详细介绍了与2017届毕业生就业相关的重点工作,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她指出,各系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各项工作要抓紧全面展开,通过宣讲和动员让毕业班学生认识到整体就业形势,抓住合适的机会,尽早就业。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我院新引进的就创业APP系统的作用和功能。就创APP是一款就业软件,通过登录手机APP,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就业网信息,预约参加就创业活动,一键求职投递简历,办理和就业相关的各种手续,查询报到证信息,档案去向等。随后王好好明确提出了现阶段的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就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宇宁做了总结,她指出,就业工作是专业性极强、责任性极强、成果显现性极强的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要真正把工作重心放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上,适时转变工作方法,对学生细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辅导员要分析好就业需求,全心全意帮助学生,给予细致的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