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6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90%
我院2016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90%
时间:2016-09-0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56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截止831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0.14%2016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315人,截至目前,已有2988人顺利就业,其中219人考入国内外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已就业学生大部分在长三角区域就职,不少单位都是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航相关特色企业、民营上市公司、银行、学校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和各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学院召开大中小型及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共七十余场,举办一系列职业发展活动,开展就业创业论坛等,积极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基地”单位也接纳了300余名优秀毕业生就业,并提供实习岗位近千个。今年上半年,我院引进了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智慧就业”平台,拓宽了学生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也简化了职能部门的就业派遣手续,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学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日趋稳定,为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学院一直积极跟踪、关注毕业生的中长期发展情况,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2016届毕业生中尚未就业的学生大部分已有相对明确的就业意向,将于近期陆续签约。对于极少部分就业相对困难的毕业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紧密配合,继续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