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赴新疆、西藏及基层项目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我院召开赴新疆、西藏及基层项目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6-06-1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561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了解赴新疆、西藏及基层项目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对他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关心和祝福,与他们一起分享成长感悟,畅想美好未来。学院于617日上午10点,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赴新疆、西藏及基层项目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团委、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管理系、自动化系、车辆工程系等相关系部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主持会议。

据了解,我院今年共有9名毕业生在新疆、西藏地区就业,其中,自动化系2人、经济系1人、管理系5人、车辆工程系1人,另有5名同学通过了团省委组织的苏北计划、西部计划面试。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秉承“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学以致用,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用他们的成就回馈母校四年的教育与培养。校友会潘云老师表示,校友会是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纽带,她希望毕业生可以成为校友会一员,并为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郝玉东希望同学们将艰苦的环境和磨练视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将基层作为个人成长、施展才能的广阔天地,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踏实认真的态度实现个人理想、服务国家建设。

戴泉晨通过她在基层工作的学生和同事两个事例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她让同学们记住“不要把任何事想得太糟糕或者太美好,积极奉献,切实把握住实现人生理想、成就自身价值的良好机遇,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向兄弟姐妹一样相互扶持,坚定地走下去。

会上,黄飞建提出,学院对到西藏、新疆及基层项目工作的毕业生十分关心,他在了解各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后表示,从高校走出校门,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作用,将沿海地区先进的人文思想带到欠发达地区去,带动欠发达地区的社会进步。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要适应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处理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虽然路途艰辛,但学院永远是金城学子们的坚强后盾。

黄飞建,戴泉晨向毕业生赠送了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编写的《节节向上》一书以及代表南航金城学院的“小金橙”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向善向上,永远做积极进取的“金城人”!

董事长黄飞建寄语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讲话

院领导赠送毕业纪念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