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就创业新系统于5月16日正式上线
我院就创业新系统于5月16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6-05-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79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在院领导的重视及关心下,经学生处领导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的精心组织安排,我院全新改版的就业创业系统于516日正式上线。与以往就创业信息网不同的是,在新系统下,就创业信息将通过就创业信息网及就业创信息系统两部分落实到每个学生身上,学生能更加便利地参加各类就业创业活动,办理就业手续等与就业创业相关的事务。

作为一个全面覆盖就业创业各类信息的就业系统,其主要包括“就业信息、职业辅导、就业服务、办事大厅”四大模块。就业信息模块主要提供招聘公告、各类宣讲会、全职或实习工作岗位信息,学生可以通过该模块轻松获取招聘信息,根据个人需求投递简历。职业辅导模块将提供有关求职技巧、讲座和咨询预约等方面信息,通过咨询与学习,学生能给自身就创业进行精准的定位。就业服务模块主要包括办事流程、政策法规和就业调查等信息,帮助学生更加细致了解就创业流程,简单方便。办事大厅模块主要提供就业报到查询、档案查询和推荐表注册等服务,学生可以在该系统自主查询信息,不需要再到各部门奔走查询。

我院推出的新系统不仅提供网站事务办理,还包括就业APP,就业微信公众号。学生在登陆手机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后,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就创业信息以及进行各项事务办理。同时,通过编辑求职意向和个人简历,各类符合学生就业意向和专业素养的职位将会推荐给学生,引导学生不再盲目地进行简历的投递。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上下一致,不断开辟新的路径,推进公共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各类就业信息统一发布,切实转变职能,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就创业信息网首页

手机APP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