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16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我院举办2016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6-04-2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04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2日上午,我院2016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我院近2000名师生前往。系主任、全体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现场,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求职指导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南京市、省内周边地区和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区域的69家单位,涉及了自动化、机械、汽车、计算机、民航、建筑、金融、物流、管理、咨询、外贸、教育培训、翻译等诸多行业,基本覆盖了我院所有专业,提供各类招聘岗位总数达1100多个。     

我院在校的2016届毕业生均准时到场参会,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交流,部分单位当场与一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很多学生也十分珍惜此次招聘会机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910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共有439名毕业生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调查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做好招聘服务工作。调查显示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与我院保持长期联系,并可与相关系部、专业探讨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关系以及深入合作相关事宜。

                                                                   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领导与毕业生交流

                                                            用人单位领导面试学生

                                                       用人单位领导与学生交流

                                           招聘会现场